harloo...^^welcome to my blog..=]

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

痛苦的一天...

今天早上一起床...一要下床时...两只脚痛到不能下床咯...=[ 还害到我下楼梯的时候...还差点滚下去咯...吓死我啊..怕怕..^^但..我的屁屁好痛噢...=[ 哈哈..^^
去到学校时..又要走上六楼的楼梯咯... 超级无敌地痛啊...真痛苦..=[
华语节时...又被罚拉耳朵上下三十次...又被罚抄...那双脚可要痛到短了咯...=[
今天上的课又闷到要死...他今天又教了我数学..我也学会了那数学..哈哈..=] 谢谢你噢..^^
考试即将来临了咧...我一定会努力地读书了的...^^Gambateh..^^ i dunwan stayback again in form 2...=]
study study study is starting..haha..^^dada..=]

4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