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rloo...^^welcome to my blog..=]

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

读书...

读书读到好累好累好累噢...头很痛啊...=[ 
为了考试...我一定要努力地去拼了...不然就要转校了...
我不想转校啊...我不想失去我的姐妹们啊...美倛..欣怡..嘉欣..还有很多很多很多..尤其是"你"..^^
所以..我一定要努力了...^^
我不想离开你...=]

4 条评论:

  1. 加油啦..你一定做到的..你不会转校的啦..=]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你噢...我一定会努力的啦...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恩..噢可..一定可以升级的..=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