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rloo...^^welcome to my blog..=]

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

开心的一天..^^

今天很开心咧...哈哈..^^
"你" 懂为什么的啦..哈哈...^^ 我也要谢谢你今天陪了我一整个无聊闲闷的下午..
谢谢你噢..muackzxzxzxzxzxxxxxx..=]
今天..我竟然可以在短短的时间以内把"他"叫我背的英文背完咯..我真的不敢相信我自己竟然可以背到完..哈哈..^^
我一点都不相信我自己的.."你"应该都知道的啊..
可是..这次的考试...全都是你给了我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信心了...
真的很谢谢你噢..这次的考试...我懂你很怕我留级..
你一直在提醒我记得读书..我知道你担心我考不上...
你一直在提醒我早点睡觉..我知道你担心我会累坏...
这一切...都很谢谢你..^^ thx very muchy..=]

2 条评论:

  1. 我都讲你一定可以的啦..相信自己啦..=)..welcome very muchy..每次我没有讲welcome你就讲我没有礼貌了的..Xp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..^^我只是跟你开个玩笑而已啊..傻瓜..=]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