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rloo...^^welcome to my blog..=]

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

地理背到好辛苦噢..=[

一午觉起来...就去读书了..因为.."他" 跟我讲过..睡一觉醒来后..头脑会比较清醒..比较有精神..
而且..那时的我有点心情不好..所以..我就突然想到 "他" 讲的东西咯..
然后..我就快点去睡觉了咯..哈哈..^^
睡醒了就快点跑去读书了咯..^^ 我背到好辛苦咧..好累噢..好累噢..好累噢..=[
突然间..好想你..好想你..好想你..好想你..好想你噢..想起我和你的美好回忆..=] 好开心噢..=]
每当我一想起你..我就很开心了..没有原因噢..^^
我选对 "你" 了..我看对 "你" 了..我爱对 "你" 了..=]
我从来都没有后悔过...我真的很爱你..我不想失去一个条件将好的 "你"..我永远都爱你..^^
我爱你..宝贝老公..^^ I LOVE U..DARLING..^^ FOREVER FOREVER FOREVER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